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评出2013济宁年度新闻人物 刘洪魁等入选

2014-01-22 13:40 作者:晋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21日,“济医附院杯”2013济宁年度新闻人物颁奖盛典举行,评选出10名2013济宁年度新闻人物,同时揭晓了10名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刘洪魁、扈芊芊和张文莉当选年度新闻人物。

本报济宁121日讯(记者 晋森) 21,“济医附院杯”2013济宁年度新闻人物颁奖盛典举行,评选出102013济宁年度新闻人物,同时揭晓了10名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刘洪魁、扈芊芊和张文莉当选年度新闻人物。

21日上午,在济宁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由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综合频道承办的济医附院杯”2013济宁年度新闻人物颁奖盛典举行。这十大年度新闻人物分别是:攻坚克难、不言放弃,赢得济宁历史上最大招商项目的惠普项目招商组;父女情深、10岁当家,照顾父亲的孝心女孩扈芊芊;危急时刻、救人危难,敬业爱岗的交警张毅;把村民当亲人,一心为民办事的第一书记马保军;面对火海、用生命履职的消防战士刘洪魁;扎根基层、服务村民27年的乡村医生孟凡珍;身残志坚、播洒爱心、扶弱济困的张文莉;扎根科研一线、参与花生基因组排序研究的80后博士后刘怀华;临危受命、勇挑重担、全市第一家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带头人夏传强;置身书海、甘于寂寞、潜心孔子研究的杨朝明。

在颁奖现场,观众们一次次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一次次用掌声表达着对他们的敬重,特别是看到扈芊芊、刘洪魁的故事时,观众一次次拭去眼角的泪水……

另外,36年坚守湖区教育的微山湖上小学校长王升安等10人获得2013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

济医附院杯”2013济宁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以关注度、影响力、感召力为评选标准,重点针对推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弘扬传统美德等几大类进行征集侯选人。自201311月正式启动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积极响应,经过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的初选推荐和评选委员会初评与终评,选出十大年度新闻人物和10位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