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省第三届老运会中6个项目的比赛将在济宁举办

2014-03-11 14:28 作者:周远 王金山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济宁市老年体育工作暨参加全省老运会动员大会上,本网记者了解到,在此期间,济宁将承办省老运会的门球、太极拳、田径、柔力球、健身球操、创新项目等6个项目的比赛。同时,将有当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省三届老运会全部项目的比赛。

省级康乐明星代表受表彰

     大众网济宁311日讯(见习记者 周远 通讯员 王金山)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济宁市老年体育工作暨参加全省老运会动员大会上,本网记者了解到,在此期间,济宁将承办省老运会的门球、太极拳、田径、柔力球、健身球操、创新项目等6个项目的比赛。同时,将有当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省三届老运会全部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共有参加省老运会的济宁15支代表队领队、教练、队长及部分运动员,还有受表彰的省级先进健身活动站点及康乐明星代表、城区业务骨干等400余人参加会议,在今天上午的会议现场,获得省级先进健身活动站的单位和省级康乐明星个人接受了颁奖。

省老运会每4年一届,今年,济宁在承办全省第23届省运会的同时,还将举办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会上共设乒乓球、台球、中国象棋、田径、健身气功、太极拳、健身秧歌、门球、柔力球、网球、气排球、健身球草、创新项目展示等15个大项78个小项的比赛,参与人数将达5000人左右。开闭幕式将于8月底9月初在济宁举行,开幕式地点定于济宁市新体育馆,届时将会举办健身球草、创新项目展示两项比赛,其他的13个大项比赛也将于3月至8月在济南、德州、济宁、威海、枣庄、泰安、烟台等承办城市先期举行。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