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圣地名家书画展免费向市民开放 展出作品150幅

2014-03-29 16:47 作者:曹丽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现文化济宁的蓬勃生命力,汇聚书画艺术人才,彰显老一辈艺术家的书画造诣和创作魅力,由任城区委宣传部、任城区文联、任城儒家书画院主办,济宁市潘家大楼美术馆承办的圣地名家书画展暨任城儒家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于29日在济宁市潘家大楼美术馆隆重举行。

圣地名家书画展暨任城儒家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济宁市领导及社会人士观展

大众网济宁329日讯(记者 曹丽)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现文化济宁的蓬勃生命力,汇聚书画艺术人才,彰显老一辈艺术家的书画造诣和创作魅力,由任城区委宣传部、任城区文联、任城儒家书画院主办,济宁市潘家大楼美术馆承办的圣地名家书画展暨任城儒家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于29日在济宁市潘家大楼美术馆隆重举行。

原山东省广播电视厅厅长、大众日报社长、省人大常委、现任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刘学德、济宁市书协副主席程传新发表致词。“任城儒家书画院和省老新协书画艺术研究基地的成立,不仅可以进一步调动任城书画家和社会知名人士的积极性,更可以凭借书画艺术,团结海内外各界朋友,增进与省内外各地文化艺术交流,丰富人民群众文化艺术生活,繁荣济宁文化。”刘学德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画展汇集济宁市40余位知名书画家的作品150幅,包括书法、水墨画、油画、水粉画等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参展书画家以精湛的技艺,多彩的笔风、画风展现出对生活之美的艺术阐释。本次画展于4月底结束,开展期间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据悉,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济宁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会长陈颖、原济宁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山东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李进普、曲师大美术系主任、教授高天祥、济宁市政协书画联谊会秘书长徐祥放等领导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出席揭牌仪式并观展。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