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第十八届中国模范学生济宁赛区选拔圆满结束

2014-07-16 12:16 作者:周忠峰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15日晚8时许,伴随着清亮的童音一首《百灵鸟》响彻济宁夜空,由济宁市任城区关工委、任城区文明办、共青团任城区委、任城文广新局、任城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模范学生展示活动全国中小学生才艺大赛济宁赛区选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翠都国际城东门广场拉开序幕。

第十八届中国模范学生济宁赛区选拔赛决赛开幕   周忠峰/摄

选手们正在登台表演    周忠峰/摄
       大众网济宁7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周忠峰)15日晚8时许,伴随着清亮的童音一首《百灵鸟》响彻济宁夜空,由济宁市任城区关工委、任城区文明办、共青团任城区委、任城文广新局、任城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模范学生展示活动全国中小学生才艺大赛济宁赛区选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翠都国际城东门广场拉开序幕。

架子鼓选手     周忠峰/摄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大赛共分为声乐组、语言组、器乐组、舞蹈组、书画组英语组等六个大组,每组都将评选出金、银、铜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中国模范学生展示活动由全国青少年健康成长阳光工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相关机构联合发起。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活动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这是该活动首次在济宁设立赛区,来自全市的600多名青少年踊跃参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站在这个舞台,他们用歌声、琴音、舞蹈、书画等艺术形式,诠释对梦想的热爱和追求,传递着艺术文化的正能量。
       本次大赛的举办受到了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一位家长表示,“举办活动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个性成长是一个极大的促进为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和审美情趣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带动了学生艺术教育,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获 奖 名 单 如 下
声乐类:铜奖5名: 彭允超、董佳诺、张翘楚、常春钦宇、赵婧文
银奖4名: 谢佳艺、杨勤筱、马中奥、代梦瑶
金奖2名: 张博文、刘怡萱
器乐类:铜奖11名:程郁童、雷嘉敏、尚钰杰、张高歌、王思朝、  
               王唯一、 杨佳乐、袁清扬、郑沐瑶、刘淑贤、
                   王浩翔
银奖8名:李墨涵、于飞杨、刘凡硕、郑智文、仇嘉欣、
          李若楷、蒋子悦、田尚尚乐队
金奖4名:郭盈柳、陈鸿菲、胡衍亿喆、陈鹭炎
舞蹈类:铜奖4名:刘传旭和崔素媛、黄家立、任欣然等、刘展展
银奖2名:郝俊通、季然 
金奖1名:舞之韵 
语言类:铜奖1名:杜正谋和杨博深
银奖2名:卜祉木、张曦文
金奖1名:胡衍亿喆 
书画类:铜奖22名:朱依彤、梁姝玥、颜诗芮、马梦琪、宫心媛、   
                   刘洁茹、刘子骞、汪思玥、汪思玉、郭宇航、 
                   杨淑婷、房千越、吴作希、孔百祥、缪可言、 
                   杨智博、徐煜佳、罗晨菲、陆世然、魏盛楠、 
                   徐瑞灿、房薛亚天   
银奖10名:刘欣琪、巩正、陈量宏、杜一哲、王敬斌、 
           郭伟颂、王艺璇、张子娅、孔亦庄、朱慧乐 
金奖5名:李润琪、赵美珠、曹伟程、曹良宇、刘洪昌 
作文类:铜奖2名:孙丁楷、张珂豪 
英语类:铜奖3名:王衍倩、殷丽飞、盛煜涵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