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一独居女子遭入室抢劫 男子被捕后称为了爱情

2015-12-17 11:09 作者: 来源:山东电视台
 

11

在调取大量视频资料后,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视频截图)

1112

在提款机取款后,男子来到了一家宾馆办理了入住手续。(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宁有一位张女士,年轻漂亮,平时独自居住在一个小区的二楼。这天凌晨两点左右,正在熟睡的她突然惊醒了,她发现,有一名陌生男子进了她的房间,正在她的床上压着她。

  这男的是要半夜劫色吗?果不其然,发现小张醒了过来,那男子突然动起了手,掐着她的脖子不让她说话。不过,这“狂徒”倒并没有打小张的主意,而是打起了她钱财的主意。当发现小张家里的现金比较少时,男子逼着小张拿出银行卡,在小张说出密码后,男子再三威胁她不要报警。

  干完这一切之后,男子逃了出去,这男的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小张不光爱独居,还喜欢睡觉不关窗户,二楼又不高,男子半夜顺着管道爬进了自己屋。

  男子离开后,惊魂未定的小张还是立马报了警。一听有人入室抢劫独居女性,警方很快到了现场。

  民警勘查发现,入室抢劫的男子并没有在现场留下有价值的线索,同时,由于小张当时精神高度紧张,加上是在凌晨时分,因此,她也无法提供男子的长相特征。民警决定利用天网工程展开调查,在调取大量视频资料后,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锁定嫌疑人后,民警逐步摸清了男子的行动轨迹。

  监控显示,这名男子在街上转了几圈后,就来到了一家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前,在取款的时候,用自己的上衣捂住了口鼻,取走卡中的九百元现金后,这名男子最后来到了一家宾馆办理了入住手续。

  根据男子登记的身份证信息,民警很快就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捕归案。经过审讯,19岁的韩某某对自己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那么,这个19岁的少年为啥要大半夜的入室抢劫呢?他告诉民警,自己是为了“爱情”。

  原来,韩某某在济宁的一家影楼打工,期间交往了一个女朋友。俩人正在热恋期,花销自然比较高,他瞬间就觉得生活压力大增,虽然自己有一份工作,可是收入不高。出事这天晚上他喝了点酒,“酒壮怂人胆”,于是临时起意,决定干点“来钱快”的买卖。

  案发当晚,韩某某酒后骑摩托车发现张女士家的窗户未关,于是产生了入室抢劫的念头,并且顺着下水管道爬进了张女士家的窗户,进入室内实施了抢劫,目前,韩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后:按说,爱情能够让人变得更加美好才是,这小伙子倒好,不自个儿奋发上进,干出这种事儿,不知小伙儿的那位女朋友还愿不愿意要这么个男朋友?另外,美女小张的这次遭遇也算给大家伙儿上了堂课,晚上睡觉或者不在家的时候,一定要把门窗关好,特别是单身独居的女性。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