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梁山一政府工作人员乘车吸烟被劝阻 大骂售票员被纪委约谈

2015-12-23 10:48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一则梁山男子在城乡公交上因不满售票员让其掐灭手里的烟头而对售票员进行长达数分钟辱骂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视频中该男仔自称梁山县拳铺镇政府工作人员,言辞过激,不雅词语频出,造成了不良影响。

  视频为网友提供

  大众网12月23日讯 近日,一则梁山男子在城乡公交上因不满售票员让其掐灭手里的烟头而对售票员进行长达数分钟辱骂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视频中该男仔自称梁山县拳铺镇政府工作人员,言辞过激,不雅词语频出,造成了不良影响。而手持手机录下这一幕的乘客也遭到了该男子的谩骂。据梁山水浒有限责任公司城乡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当天,该车售票员就向所在线路负责人汇报了情况,辱骂售票员的中年男子上车时一身酒气,售票员看到他在抽烟便告知车厢内禁止抽烟,这引起了该男子不满,遂展开谩骂。

  用手机记录谩骂过程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20日下午3点左右,该名男子像是刚喝完酒,售票员要求其掐灭手中香烟时,他正好在接几通电话,神色明显不好,挂掉电话后便对售票员谩骂,售票员躲向张先生。于此同时车上其他乘客也开始劝阻,但该男子越骂越难听,张先生无奈之余拿起手机拍下了视频上的一幕。“最近几天接到多个要求我删除视频的电话,我还是希望这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对自己所做的损害部门形象的行为作出道歉。”张先生说。

  据相关部门透露,这名男子原为梁山县工商局的合同工,其劳动关系在2008年前后由梁山县工商局移交给梁山县执法局,之后由相关部门统一安排到乡镇,但并无编制。男子视频中所说自己在梁山县拳铺镇政府工作,记者多次向梁山县拳铺镇政府求证该男子的身份,梁山县拳铺镇政府的一位胡姓工作人员一直含糊其词,匆匆挂断电话。目前,该男子已于昨天早上被县纪委约去谈话。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