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嘉祥馋嘴小贼自己带箱子偷水果 想吃什么装什么

2016-01-28 11:05 作者:李春 王颖 梁珊 来源:济宁新闻网
凌晨3点52分,杨女士家的水果摊位前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只见他骑着电动三轮车在水果摊前停了下来,掀起篷布的一角查看。周围的群众得知了水果摊的水果频频失窃后,都表示这个小偷的行为太恶劣了。

  凌晨3点52分,杨女士家的水果摊位前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只见他骑着电动三轮车在水果摊前停了下来,掀起篷布的一角查看。随即又放下篷布,向前快走几步,搬起了压着篷布的大石头,并把它挪到一边。他顺手拿过来旁边的箱子,开始装起了水果。装了有将近一分钟的时间,才把装了水果的箱子放在三轮车上,又推着车子向前紧走几步,来到第二个水果棚前,掀开篷布拿着手电筒又是一通乱照,估计是没相中里面的水果,这才重新骑上车子不慌不忙的离开了。

  水果摊主杨翠英:自己带的箱子,装了一箱子蛇果,他应该不是很困难的,那要是啥,他要是装的话,可以把这些全部都装走,他只是有目的的想吃哪一种水果他就来装点。

  2015年12月24号,可不就是平安夜吗?平安夜搬一箱平安果回去,这毛贼懂的还不少呢!看来是有备而来,杨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毛贼可不是第一次来偷水果了。好几次她都发现自己水果不对数。

  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和老公就靠这个水果摊赚钱养家。老公每天早上五点就要起床,去拉水果,进货。像这种一箱十几斤重的水果,杨女士自己一天就要搬几十箱,在冷风中卸货,摆货,称重,收钱,起早贪黑,一天辛苦忙碌也就一百多块钱的收入。自从发现有人偷水果,杨女士这些天睡觉也不踏实了。生怕自己的水果再被偷。

  与杨女士一样睡不踏实的,还有另一家水果摊主高国涛。高国涛的水果摊在杨女士水果摊位的北边,距离有十几米。据高先生说,他家水果也丢了不止一次了,而且12月24号晚上,小偷也造访了他家的水果摊。

  周围的群众得知了水果摊的水果频频失窃后,都表示这个小偷的行为太恶劣了。如果小偷真的是生活困难,也可以送给他几个,没必要用这种不光彩的方式拿走。

  要说这么冷的天,大半夜里不睡觉爬起来偷水果,这么不怕冷不怕黑不怕被逮,还值不了几个钱,这是何苦呢!有这个毅力随便找个工作,靠自己双手挣的钱买水果不比半夜摸黑受冷偷来的吃着香甜。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