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本月底前 济宁将全面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2016-06-02 09:12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5月31号到6月1号,副省长王随莲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济宁调研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
  

 

 

  济宁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吴钟亮)5月31号到6月1号,副省长王随莲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济宁调研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

  在兖矿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和市精神病防治院,王随莲实地察看了医院一站式服务、急诊救治及分级诊疗相关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济宁市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的思路和措施办法。

  今年6月底前,济宁市将全面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近一个时期以来,济宁市按照医改工作要求,制定出台综合改革方案,明确了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推进建立公立医院改革部门联动机制,健全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各项改革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座谈会上,王随莲强调,要加快医改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分类指导,做好详细测算,完善改革方案,确保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工作督导,掌握工作进程,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要发扬首创精神,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为全省面上的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要坚持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取消药品加成,统筹推进医疗服务价格、人事分配制度、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重点任务,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据《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