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后勤保障人员为防控一线助力

2020-01-3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30日讯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不仅仅有白衣天使,公安干警在一线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有很多后勤人员为防控一线提供保障。在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办事处,多名安保人员正手持测温仪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人员信息以及消毒,做好第一道防护。与此同时,在王因街道办事处的食堂,厨房工作人员也在紧张忙碌。他们的责任就是确保一线人员吃饱饭吃好饭,精神饱满对抗疫情。

  食堂的负责人李福东告诉记者,自从防控疫情工作开展后,食堂工作人员就没有休息过,每天天不亮就到兖州等地采购新鲜的瓜果蔬菜。同时每天对食堂内外及工作人员进行消毒,做饭时全部带好口罩,确保安全卫生。

  在这场全民战役中,后勤保障人员都有同一个心声,那就是众志成城,不畏艰难,与疫情抗争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