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收看人数156万余人次 “济宁关爱之家”平台传播关心下一代好声音

2022-05-12 15:2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岩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夏岩松 济宁报道

  5月12日上午,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守正创新 主动作为 努力开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新局面”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20年10月初,济宁市关工委依托当下逐渐普及的微信小程序,启动建设了“济宁关爱之家”网络平台。截止目前,该平台共举办专题直播讲座13场,收看人数156万余人次,点赞次数超过1395万次。

  “济宁关爱之家”界面设计清新简洁,操作简单方便,是集在线直播课堂、视频才艺展示、榜样事迹登载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络直播平台。

  “济宁关爱之家”上线后,设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法治宣传教育等为主题的专题直播讲座,还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了“中国梦 爱国情 家乡美”主题诗文朗诵比赛、书画展、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播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济宁市关工委将继续发挥平台直播课堂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促进“济宁关爱之家”网络平台不断创新完善,使其真正成为孩子们的良师益友、网上的“精神家园”。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