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济宁消防蝉联全省消防比武总冠军

2022-06-02 17: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高德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高德雨 济宁报道

  5月30日,山东省消防救援队伍执勤岗位练兵比武考核在济南落下帷幕,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以团体第一名的成绩斩获比武总冠军。

  据了解,此次全省比武历时7天,共设置两个阶段赛事:第一阶段分4批对全省886名支(大)队干部、消防救援站干部、国家队消防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进行了全员体能达标考核。第二阶段,来自全省的293名尖兵骨干围绕400米救人疏散物资、负重上10楼、绳索攀爬、60米肩梯登楼、100米消防障碍、5000米跑六个项目进行了激烈对抗。

  比武场上,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全体比武考核人员牢记市委市政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工作要求,以“敢于亮剑、谁与争锋”的勇气和“敢打必胜、永争第一”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被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评为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执勤训练工作先进支队。此次比武成绩是济宁消防支队继2018年、2019年、2021年以来第四次获此殊荣。

  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学习其他兄弟队伍的先进做法,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把比武竞赛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全方位、深层次实战练兵,不断推进执勤训练工作的更好发展,全面提升队伍灭火救援攻坚打赢能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