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轿车被撞二人被困车中 事故疑因他车超车不当

2013-02-19 08:21 作者:路帅 来源:齐鲁晚报
17日晚上18时许,济宁城区东外环路日东高速济宁入口处南约3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被撞飞十多米后发生侧翻,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老人被困车中。经高新区消防部门破拆救援,两人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据了解,事故原因疑为另一辆轿车超车不当所致,所幸伤者并无大碍。
  事故现场。
  消防战士敲碎前挡风玻璃,救出老人。

   本报济宁2月18日讯(记者 路帅 通讯员 赵福军 付勇敢) 17日晚上18时许,济宁城区东外环路日东高速济宁入口处南约3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被撞飞十多米后发生侧翻,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老人被困车中。经高新区消防部门破拆救援,两人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据了解,事故原因疑为另一辆轿车超车不当所致,所幸伤者并无大碍。
   17日晚上19时,记者驱车赶到事发现场,距离现场约200多米,就看到一辆消防车闪烁警灯停在路边。在事故现场,两辆轿车钻进了路旁的绿化带中,其中红色的福特轿车发生侧翻,汽车尾部已经凹陷。在红色轿车后方约三米处,一辆浅蓝色轿车横在绿化带内,车头撞在树上,车前盖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已经破碎。附近的路面上,四道刹车痕迹非常显眼,四周全是汽车玻璃碎片,散布在近20米长的路上。
  “大爷,你捂住眼睛!我们要把玻璃敲碎救你出来!”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消防战士围在红色轿车旁,正在实施救援。透过玻璃可以看到,一名老人躺在驾驶室里面,由于剧烈撞击,老人已经无法动弹,躺在里面不住呻吟,旁边还坐着一名中年妇女正在照看老人。消防战士手持破拆工具,用力将前挡风玻璃敲碎,然后将老人抬出并送上了救护车。随后,中年妇女自行爬出车外。
  “当时我正开着车正常行驶,忽然被后面的车撞上了,我怎么也控制不住方向盘,车直接冲进了绿化带里。”轿车司机杨女士哭着告诉记者。在一辆警车里,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交警正在对其做询问笔录。面对记者采访,肇事司机不愿多说,并关上了车窗。“车里只有小伙子一个人,可能是超车不当造成的事故。”现场一名救援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红色轿车上四名乘客均无大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路帅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