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移动3G TD手机展销会 50多知名厂商参加

2013-04-17 13:16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移动3G TD新机,春季闪亮登场。13日上午,以“中国心、强国梦”为主题的2013年济宁移动春季3G TD手机展销会在该公司总部拉开大幕。

移动3G TD新机,春季闪亮登场。13日上午,中国心、强国梦为主题的2013年济宁移动春季3G TD手机展销会在该公司总部拉开大幕。50多家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厂商悉数登场,200余款最新的中国移动3G TD手机产品-中国自主产权的第三代TD-SCDMA手机(以下简称TD手机)首次亮相鲁西南地区,引领手机终端新潮流。

200余款移动3G TD手机亮相 系统运行更稳定,功能更强大

当日,在济宁移动公司总部,数千名手机销售商云集于此,寻觅新一年引领手机市场的新亮点。

手机模特展示、真机体验、现场促销……三星、HTC、诺基亚、中兴、华为、联想、酷派、天语等50多家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厂商纷纷设置展台,并通过各自的方式推介新产品,去吸引手机卖场和销售商们的眼球,各展台人气爆棚。

TD明星智能机方面,三星N7108 (GALAXY Note II)、三星I9308HTC S720T、诺基亚920T一一亮相闪耀全场;在千元级旗舰智能机方面,中兴U956、华为G520、联想 S868T、酷派8730也受到广大手机卖场和手机销售商们的追捧。

在质量性能方面,中国移动3G TD手机也足以与其他制式产品相媲美。在采访参与此次展销会的三星、诺基亚、HTC、华为、中兴等手机生产商后,我们获悉,随着3G TD手机性能的不断优化、质量的不断提升,广大手机卖场和手机销售商普遍反映,手中的中国移动3G TD手机如今确实拥有了更稳定的系统、更长的待机时间和更好的通话质量。

在手机价格方面,从本次展销会不难看出,性价比高的移动3G TD手机产品成为了手机卖场、销售商和广大客户眼中的明星和主角。在产品结构日益完善,市场不断扩展的基础上,中国移动3G TD手机的价格也在稳步下降,不断让利于广大消费者。在展销会场,济宁移动有关负责人透露,最低200多元就可以买到一块通则、大唐、天迈等名牌TD智能手机,TD手机价格的进一步降低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实惠。 
在手机功能方面,TD智能手机和电脑一样具有操作系统和CPU,硬件配置、CPU和内存都比较高,具备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别是个人信息管理以及基于无线数据通信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同时TD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屏幕尺寸和带宽,可以象电脑一样安装第三方软件从而实现一些非智能机不能实现的功能,比如OFFICE文件处理、GPS卫星导航、下载各类功能强大的软件和游戏等,从而使智能手机的功能得到了无限的扩充。

移动TD手机市场将迎来井喷 中国移动将进军4G市场

这是济宁移动今年开展的第一次大规模TD手机展销会。济宁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展销会上,三星、HTC、诺基亚、中兴、华为等50多家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厂商齐聚展销会,展出3G TD智能手机新款200余种,参会的济宁移动手机销售商突破1200……这些数字背后是产业链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应用成熟的标志,更是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整个移动TD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非常看好。2013,济宁移动TD手机市场将迎来井喷。

本次展销会上,济宁移动还用大屏幕现场演示了极速4G(TD-LTE)应用。大屏幕前人头攒动,广大客户和手机销售商无不对4G的到来充满期待。现在移动即将推出4G业务,3G就很快了,我们更期待4G,我们看好这一块市场。一位经销商说。

据悉,中国移动在2013年将启动TD-LTE(第四代移动手机通信技术,以下简称4G)“双百计划,4G网络覆盖全国地市级以上的100个城市、采购超过百万部4G终端。中移动先后在宁波、杭州、深圳、广州等15个城市建设了TD-LTE4G试验网,并在主要城区开始扩大4G规模应用体验,济宁移动广大客户预计将在今年底感受到4G带来的畅快体验,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方式将会因此发生很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