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雅安中小学停课 市教育局:复课方案正在制定中

2013-04-23 08:19 作者: 来源:四川在线
雅安中小学停课 市教育局:复课方案正在制定中雅安中小学停课 市教育局:复课方案正在制定中
 

  9岁的“小李子”目不转睛地在电视机前密切关注家乡灾情。截至记者发稿时,雅安市22万左右中小学生无法到校上课,复课方案正在制定中。记者 李毅摄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颜雪)今天下午18点,记者致电雅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税先生明确表示,为避免余震对学生造成不必要的伤害,雅安市所有中小学明天停课。

  自从20日地震后,雅安市余震不断,“除了芦山县外,其他地区也有受灾情况。一些校舍甚至出现裂缝。”税先生说道。为了避免余震造成二次伤害,或余震时疏散过程中的问题,“雅安市教育局要求雅安市以县为单位列出方案,原则是安全第一。现在收到的各中小学方案回馈,明日停课。”具体恢复上课时间,税先生表示还看地震情况,初步预计在23日恢复。

  另外,受灾最严重的芦山县有400余名高三考生,中小学在读学生也达到14900余人,对于这一部分学生的上课情况,税先生表示相关方案正在草拟中,“还未确定是异地转移还是就地在安置房内上课。”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