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为躲一辆车仨车发生连环撞 一司机受轻伤

2013-08-23 13:18 作者:路帅 张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2日,济宁城区洸河路与皇营路丁字路口附近发生三车相撞事故,洸河路中央20多米护栏被撞坏,一司机受轻伤。
    本报济宁8月22日讯(记者 路帅 张林) 22日,济宁城区洸河路与皇营路丁字路口附近发生三车相撞事故,洸河路中央20多米护栏被撞坏,一司机受轻伤。
  22日上午9点4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一辆黑色越野车斜停在路中央,左前部已面目全非,不断有黑色的机油流出。由于受到严重撞击,该车左前轮已经完全瘪了,导致车辆严重倾斜。在该车东侧约5米处,一辆银白色的轿车左后视镜已经损坏,车门处有明显的撞击痕迹。黑色越野车西侧约20米处,一辆白色中型货车的车前部和尾部被撞破损,车上的近半货物掉落在地。货车前部原本笔直的铁质护栏已成为屏风式折叠状。因路面上散落着护栏的残段、停放着事故车辆,路面交通几乎中断。 
  “当时,我从内车道自西向东行驶,银白色轿车突然从黄营路驶出,我只能猛踩刹车,向左打方向盘,我的车撞坏护栏。”越野车司机吴先生说,令他没想到的是,一辆白色的中型货车由东向西驶来,导致两车相撞。
  “幸亏车内的安全气囊打开了,否则后果真不敢想象。”吴先生说,他的手臂只是受了点外伤。
  “我自东向西正常行驶,突然对面的越野车向左猛打方向盘,撞到了路中央的护栏,撞到了我车右后侧。”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发生撞击后,他立即刹车,由于惯性撞倒20多米的护栏后才停下。 
  银白色轿车司机谭先生回忆说,事发前,他在洸河路右侧机动车道正常行驶,当行至洸河路与皇营路丁字路口时,突然有一辆车由黄营路驶出,快速右转弯驶入车道,他只能向内车道变道并减速。“没想到,后面还有一辆车,导致了车祸的发生。”谭先生说。
  事故发生后,济宁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清理,并疏导路面车辆通行,事发约半小时后,路面秩序恢复正常。
延伸阅读 
机动车逆行 现象很严重
  当日12点50分,在洸河路与皇营路丁字路口,短短10分钟,有9辆机动车从洸河路逆行拐入皇营路,3辆轿车由黄营路拐入洸河路不减速,其中一辆差点撞上骑电动车的行人。
  12点51分,一辆K66路公交车自西向东行驶,经过这个丁字路口时,一辆红色轿车从皇营路冲出,没有减速便拐入洸河路。公交车司机见状,赶紧向左打方向,拐进内车道,并鸣笛警示。 
  该路口最严重的是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逆行,10分钟便有9辆机动车从洸河路逆行拐入皇营路。12时56分,一辆黑色大众轿车从洸河路逆行,打算拐进皇营路,此时一辆骑电动车的女子从皇营路驶出。双方差点撞上,电动车女子因急刹车而摔倒在地。 
  “我们每天在该路口管理交通,对于逆行等违规行为进行处罚,但仅靠日常警力维护秩序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计划在该路段安装两处监控,严查机动车逆行的行为。”济宁高新区交警勤务大队凯赛中队中队长石岩说。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