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老两口组成“文艺夫妻档”生活天天乐呵呵

2013-08-23 13:47 作者:范少伟 杨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市洸河花园小区有一对知名的“文艺夫妻档”,老两口不仅喜欢唱歌、跳舞,还参加过很多次文艺演出和电视选秀节目。两人还组织“天天唱艺术团”,与身边的朋友一起娱乐。
    本报济宁8月22日讯(记者 范少伟 实习生 杨欣) 济宁市洸河花园小区有一对知名的“文艺夫妻档”,老两口不仅喜欢唱歌、跳舞,还参加过很多次文艺演出和电视选秀节目。两人还组织“天天唱艺术团”,与身边的朋友一起娱乐。
  22日下午,洸河花园,任广成老两口神采奕奕、精气神特棒。 
  两人参与演出的照片挂满了一面墙。平时参加演出和选秀节目也拍照片,都排好序号放在影集里,每场演出录下来,拷到电脑里。“等着我们走不动了,再翻翻这些照片,是很好的回忆。”任广成说。 
  老两口参加的演出、比赛活动不计其数,比较知名的有山东电视台举办的“百万唱将”栏目、“山东好声音”栏目等,进入了决赛,但都没有拿到最后的名次。“众在参与嘛,我们老了,比不上年轻人。”苏敏笑着说,在客厅的另一张桌子上,堆满了夫妻俩的奖杯、参赛获奖证书和影集相册。细心的任广成在每一本证书里都写了张参赛信息的纸条,相册里的每一张照片也注明了拍摄时间和活动项目。  在客厅的衣橱里,挂满了演出服装,有白色带龙的中山装,有新疆维吾尔的舞蹈服,还有唐装等演出服,都是自己花钱做的,有七八十套。 
  三年前,老两口组织了一支“天天唱艺术团”,任广成是团长,每天在济宁人民公园,带大家一块排练歌舞。刚开始,只是老两口唱,后来加入的人员越来越多,现在已有二三十人。
  每天上午9点,老两口会提前半小时到现场,把音响、话筒等设备都摆好。“就是玩呗,唱歌也需要投入,也得用心。”任广成笑着说。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