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社区居委会清除鸡窝 居民送西瓜表感谢

2013-08-30 12:41 作者:范少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29日,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居委会把社区里的七八个鸡窝给清除了,为表示感谢,居民给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送来甜甜的大西瓜,感谢他们把环境整治得这么彻底。

齐鲁晚报济宁讯 29日,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居委会把社区里的七八个鸡窝给清除了,为表示感谢,居民给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送来甜甜的大西瓜,感谢他们把环境整治得这么彻底。

最近一周,关帝庙社区居委会主任冯蕾每天早晨不到7点就到社区,她先在社区里转一圈,看看哪个垃圾箱没有清理干净,哪块墙还没有粉刷,谁家的鸡窝还没有拆,都要给居民做工作,希望居民配合社区,共同整治好社区环境卫生。

29日,居委会把7号楼前的七八个鸡窝给清了,烂家具也没有了。原来一开窗户臭气熏天,现在打开窗户一片绿色,空气好了许多。”7号楼的一位居民说。

群众工作不好做,老太太家养的鸡,清理一次再养一次,在院子里架个鸡笼,特别影响环境。冯蕾说,连说带劝,坚持把鸡笼给拆了。

关帝庙社区有7000多口人,大多是老居民,原来环境脏乱差,别说外人,我们自己都嫌脏。冯蕾说,经过半年多的整治,尤其是最近一个月,重新粉刷了墙壁,清理了卫生死角,更换了垃圾箱,环境确实比原来好多了,群众也很满意。

29日下午3点左右,居民陈阿姨给居委会送来了大西瓜,特别感谢居委会拆了7号楼前的鸡窝。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