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萧敬腾家门口遭泼粪 网友感叹:明星不易做!

2013-10-30 09:01 作者: 来源:扬子晚报
明星不易做!台湾歌手萧敬腾前日下午在自家住宅前,被两名歹徒泼粪,不过幸好当时萧敬腾在车上,而司机李建龙被泼到,造成他手扭伤和撕裂伤,随后歹徒逃逸,萧敬腾已报警。

  明星不易做!台湾歌手萧敬腾前日下午在自家住宅前,被两名歹徒泼粪,不过幸好当时萧敬腾在车上,而司机李建龙被泼到,造成他手扭伤和撕裂伤,随后歹徒逃逸,萧敬腾已报警。昨天上午萧敬腾不畏被警告,在住家门口召开记者会,措词强烈地谴责:“我绝对不会低头,不会惧怕,我有很多线索和事证,但我不会透露这可能是谁做的!”

  2名歹徒佯装粉丝泼粪 司机遭殃满身屎尿

  前天下午2时20分,萧敬腾在台湾南港东新街自家大楼门前搭保姆车准备出门,他才刚上车,就有两名戴安全帽、口罩共乘机车的歹徒,从保姆车后方意图冲上前堵他,但歹徒见他已上车,改绕到保姆车前方驾驶座旁,趁司机开车门准备上车时,询问司机:“请问这是萧敬腾的保姆车吗?”司机回说:“不是!”歹徒又问:“我们是歌迷,只是要签名!”司机说:“我们赶时间不方便!”

  司机才刚说完,两名歹徒便拿出预藏装满屎尿秽物的容器,朝车内泼洒,司机立即出手阻挡,但车内前座椅与排挡仍遭殃,萧敬腾和助理坐在后座,未遭波及,司机全身沾满歹徒泼的屎尿,他上前企图抓歹徒,双方一阵扭打,最后歹徒以机车拖行他约30公尺后,直到遭对方踢踹才松手,歹徒逃离现场,过程不到3分钟。保姆车司机全手与膝盖在追歹徒时擦伤,萧敬腾心疼司机受遭殃,脱下内衣给司机换,并替他擦拭身上秽物,之后一同到派出所报案。

  已报警请全天保镖 气愤称不向恶势力低头

  萧敬腾所住的社区监视器,捕捉到嫌犯骑车身影。萧敬腾经纪人Summer事后调阅社区监视录影带,翻拍到歹徒下手前的正面照片,歹徒约20多岁。对于歹徒犯案动机,萧敬腾气愤地说:“我不跟人结怨,也绝不向恶势力低头。”是否锁定可疑嫌犯?萧敬腾说:“我不预设是谁,希望警方可以把这个人找出来。”萧敬腾是否得罪人惹来此事?Summer说:“我不敢想,想错了,就是跟人结怨了!”她强调,这已是对萧敬腾直接的人身威胁,他接下来要拍广告,11月1日又有公开活动,“容忍到了极限,会请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其经纪人怒斥:“还好只是泼屎,万一泼的是强酸怎么办?”

  遇袭后仍与粉丝打篮球 歹徒最重可判3年

  萧敬腾报案后,按原定行程到基隆海洋大学与粉丝打篮球,心情稍受影响,他说:“一开始有吓到,我没跟任何人结怨,也不认识他们,相信他们是被指派来的,这情况相当离谱,我要替同仁讨回公道。”他还说:“如果我取消活动,对等我的歌迷不公平,也称了歹徒的意,我绝不会向歹徒低头!”

  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前晚与司机带验伤单到警局作笔录。同德派出所表示,将调阅监视器画面侦办。律师徐惠珍指出,泼粪涉《刑法》公然侮辱罪,可处拘役或300元以下罚金,另歹徒拖伤司机则涉伤害罪,最重可处三年徒刑。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