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倍"爽! 五一假期"山东24小时"积分翻倍送

2015-04-30 17:55 作者: 来源:人民网
看新闻,享生活,评天下,赚积分,人人都是勤劳致富的“劳模”!

    看新闻,享生活,评天下,赚积分,人人都是勤劳致富的“劳模”!

  五一劳动节到啦,假日期间(5月1日-3日),“山东24小时”开启“积分翻倍计划”,登陆、阅读、留言、转发,均可获得翻了数倍的积分奖励,积分可以用来换取实物,还可以抽大奖。快快邀请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6.5倍积分,让你轻松做劳模!
  快来看一下,每天你能够赚到哪些积分吧:
  开启客户端:20积分
  浏览24条内容:50积分
  参与3次互动:20积分
  分享3条内容:30积分
  扫描二维码:10积分
  安装客户端并注册账号:50积分
  邀请好友安装并注册:100积分(每天限3次)
  
    小手一抖,轻松四五百积分就到手了。还不来试试!
  积分可以换好礼 奖品挑花眼
  “山东24小时”注册用户可以凭积分换购自己喜爱的礼品,目前有话费、移动电源、随身WIFI、耳机、电影票、游戏点卡等礼品,如果觉得不过瘾,还可以参加积分抽奖,XBOX one、微软Surface Pro3、乐视TV、路由器、小米手机等你来拿。
  
    “山东24小时”客户端,给你最需要的新闻、生活、美食、旅游等方面的资讯,积分更能真真换到实惠和惊喜。快快下载注册吧,积分轻松兑,好礼带回家!
  “山东24小时”下载方式
  手机下载地址:http://sd24.dzwww.com/m
  扫描二维码下载: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