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车市娱乐圈

章子怡/李连杰等6大明星 乘坐奔驰MPV

2013-09-27 13:46 作者: 来源:网通社
利用明星效应为产品造势已经成为企业推广产品的重要手段,汽车行业更是如此。
 

利用明星效应为产品造势已经成为企业推广产品的重要手段,汽车行业更是如此。日前,由万达集团投资300亿元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国内外众多巨星诸如章子怡、李连杰、黄晓明等明星参加了此次活动,而负责接送的乘用车便是奔驰唯雅诺。据悉,万达集团一次性采购了65台唯雅诺,而唯雅诺作为福建奔驰旗下的旗舰车型,更是代表了国内商务车市场上的最高标准,这也是万达集团大规模购入的主要原因。

日前,由万达集团投资300亿元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正式启动,活动邀请的国际巨星章子怡、李连杰等明星乘坐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唯雅诺3.0L抵达活动现场。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汽车的福建奔驰唯雅诺3.0L在现场吸引众多人的侧目。

 

 

 

近2米的车高,跨度超大的电动侧滑门,使得唯雅诺3.0L区别于一般的座驾。众明星上下车时不用俯身弯腰,可显典雅端庄的明星范。唯雅诺3.0L内部的宽敞空间显得有些夸张,因为轴距达到了3200mm。即便是斯瓦辛格型的大块头肌肉男,也能在车内获得舒适的乘坐空间。

奔驰唯雅诺一直是国内各大盛事的宠儿,也是国内众多明星的座驾之一,例如相声演员郭德纲,歌手宋祖英、沙宝亮都是其“粉丝”。(网通社 9月27日 北京报道)

http://auto.youth.cn/news/storys_35282.html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