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沟运河十三街广场

2019-07-26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长沟运河十三街广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任城讯 根据各涉农镇街情况,确定乡村文化振兴示范村建设名单和各示范村重点建设项目。加强学习交流,组织各涉农镇街负责同志到先进县市区参观学习,并组织召开全区乡村文化振兴现场交流会,对标先进,加快赶超。不断强化文化设施建设,确定区文明实践中心位置为南池公园,相关设计方案正在征集之中。7个涉农镇街已建设7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360个村中均已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场所建设实现全覆盖。唐口街道大流店村投入1800万元建设了7000平方米的乡村文化展示馆,入选为山东省示范村,唐口街道入选为山东省乡村振兴百个示范镇之一;喻屯镇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梦里水乡田园综合体、喻兴地热农业公园二期顺利推进;长沟镇建设了历史文化展示馆和龙山党群驿站,实施了赵王堂村铁编广场提升工程。深化乡村文明行动,以人居环境、乡风民风、文化生活“三个美起来”为目标,广泛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活动,“一约四会”全面建立,移风易俗深入开展,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成为广大农村群众的自觉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