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扶贫工作中心联合企业家联合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27 08:5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经济开发区扶贫工作中心联合企业家联合会开展“助学莘莘学子”走访慰问活动,为疃里镇疃里村、前贾村、腰刘村、空山西村的10户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篮球、足球、跳绳、毽子等物品。

  据了解,此次“助学莘莘学子”走访慰问活动有效地发挥了社会力量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推动作用,加强了贫困学生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在开学之际,针对性地为经济开发区贫困学生送去了学习物品,将精准帮扶落到实处。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将物质上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贫困学生,更是精神上的鼓励。通过面对面地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生活、学习情况,为接下来的扶贫脱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经济开发区扶贫工作中心将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帮扶活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