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发改局开展冬季粮油安全普查

2019-11-0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8日讯 为切实抓好泗水粮油仓储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粮油安全储存,促进仓储工作的开展,充分调动防保人员工作的积极性。泗水县发改局组织相关人员于11月7日对地方粮食储备库所储存的粮油数量质量、储粮安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安全“四防”、化学药品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检查了2个库点,26口仓,4.82万吨小麦,350吨油脂。粮温正常、粮情稳定,库存粮油达到“一符三专四落实”的要求。仓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一、三、七”查化制度,做到“查仓有记录、化验有结果”,处理有建议,化学药品管理实行双人双锁、做到专仓储存、专人管理、专账记载,并建立“两个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台账,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常态化。

  在开展检查的同时,针对“四无”粮仓、储粮技术规范、账表卡填写、卫生情况、安全生产等方面对包仓人员进行了百分考核,通过评比,2个库点各评选出一口红旗仓作为标准仓并颁发奖项。

  通过这次粮油安全检查,及时发现了地储库粮油仓储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自醒自警的目的,更好的促进粮油仓储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