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中区

济宁二中:美术模拟联考练兵实战查缺补漏

2013-11-13 13:39 作者:李丹 张文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备战2014年山东省美术统考,让考生了解考试规则,提高应试能力,临战练兵,检验水平,日前,济宁二中举行了美术联考模拟考试。

大众网济宁1113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张文光)为备战2014年山东省美术统考,让考生了解考试规则,提高应试能力,临战练兵,检验水平,日前,济宁二中举行了美术联考模拟考试。

本次模考全程严格按照山东省美术联考要求进行模拟演练,邀请高校专家进行命题及阅卷,考试科目、范围和方式都以今年的美术统考大纲为准,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两科。模拟考试考场纪律严明、井然有序,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考出了应有的专业水平,对美术联考的操作程序和考试要求也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该校还将围绕模拟联考开展质量分析评估,为考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