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称选男演员最起码要长得帅

2013-03-05 07:52 作者:陈巨慧 王洪靓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由叶璇、刘佩琦、李东学领衔主演,改编自严歌苓小说的女性传奇剧《第九个寡妇》,于3月4日晚登陆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3月2日,主演兼制片人叶璇携其制作的《第九个寡妇》和《雅典娜女神》剧组主创来济宣传。

  《第九个寡妇》开播叶璇首当制片人


  由叶璇、刘佩琦、李东学领衔主演,改编自严歌苓小说的女性传奇剧《第九个寡妇》,于3月4日晚登陆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3月2日,主演兼制片人叶璇携其制作的《第九个寡妇》和《雅典娜女神》剧组主创来济宣传。


  叶璇曾出演《冲上云霄》、《情陷夜中环》和《国色天香》等剧,均有上佳表现。《第九个寡妇》是她担纲制片人的首部作品。


  叶璇透露,四年前她买到这部小说,一口气看完后觉得非常震撼,就萌生了将其搬上荧屏并自己来做制片人的想法。“演员是在影视作品的中游介入进去的,如果剧本不够理想,服装、化妆、道具不够理想,演员也没有能力去作任何调整。制片人则不一样,它在产业链的源头,有更多的空间来发挥,从剧本到制作团队再到挑选演员,把控整个流程很有成就感。”


  剧中,叶璇饰演的王葡萄是一个野性生猛、天不怕地不怕的童养媳。“她像野豹子一样,什么都不怕,表面上混不吝,其实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从不被俗世的观念拘束,不管对爱情还是生活,她都勇于追求,一条道走到黑”.叶璇透露,剧中王葡萄与李东学饰演的孙少勇那段跨越四十余年的旷世爱情尤为打动人心。


  谈到对演员的选择,叶璇表示,“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我选演员一般不会见面和试戏,都是通过看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除非特别重要的主演。因为一个剧本在开拍前就已经在脑子里拍好了,自己很清楚对角色的要求。”作为一个女演员和制片人,叶璇坦陈,自己很注重画面的赏心悦目,所以在选男演员时,最起码标准是要外形好,长得帅,当然更重要的还是演技好。

责任编辑:蒋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