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居然之家销售突破3000万

2013-10-16 12:24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国庆长假是家居建材行业的传统旺季,是各卖场和商家争相把握、分秒必争的促销时机。记者在国庆期间走访了居然之家枣庄店,见场内张灯结彩、促销宣传琳琅满目,场内人气火爆,商家和导购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金条中奖者

国庆长假是家居建材行业的传统旺季,是各卖场和商家争相把握、分秒必争的促销时机。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领军卖场,居然之家全国各分店国庆促销活动捷报频传,销售长虹。居然之家枣庄店更是人气火爆,销售增势喜人,销售总额突破3000万元。

记者在国庆期间走访了居然之家枣庄店,见场内张灯结彩、促销宣传琳琅满目,场内人气火爆,商家和导购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商场负一层兑换礼品处排起了长龙。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在成交价基础上满1000最高立减200元,同时满2000再送60元豪礼,这一活动环节倍受顾客追捧,正在排队兑换礼品的张女士表示,“比较了好几个卖场,最后还是选择了来居然之家买东西。感觉居然之家的活动实实在在不玩虚的,真金白银拿出来补给顾客,挺好的。而且居然之家是全国的大品牌,服务好,买东西有保障,最让人放心”。

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相关环节都是本着实实在在让利的原则,本着“同一品牌商品同一价格”的服务承诺,在此基础上再增加了“立减再返”的双优惠环节,让居然之家的商品在活动期间更具价格优势,顾客对比来对比去还是居然之家最实惠。同时加上“10元就可获取价值58元电子秤和0购物50张购物卡抽奖机会”等聚人气的辅助活动,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得到意外的惊喜和收获,顾客对此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