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高新区"幸福家园"金秋菊展本月18日举行

2013-10-15 17:42 作者:高杨 李辉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为促进济宁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国家级高新区,丰富高新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美化城市,巩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弘扬菊花文化,营造科技新城生态、和谐的自然氛围,2013年济宁高新区金秋菊展将于10月18日在廖河湿地公园开展。

   

济宁高新区“幸福家园”金秋菊展本月18日举行

   

金秋菊展品种菊专题展区(科技中心北广场、海川路西广场、构架广场)

    大众网济宁10月15日讯(记者 高杨 通讯员 李辉)为促进济宁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国家级高新区,丰富高新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美化城市,巩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弘扬菊花文化,营造科技新城生态、和谐的自然氛围,2013年济宁高新区金秋菊展将于10月18日在廖河湿地公园开展。   
  15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崇文大道,圣都国际会展中心以南的廖河湿地公园。湿地公园的工作人员正陆续摆放着参展的菊花,部分植物立体造型、创意布展也已经设置完成。虽然2013年高新区金秋菊展还没有正式开展,但很多市民已慕名而来。记者在湿地公园中遇到了想要提前一探菊展魅力的田先生,“去年菊展我就来看了,刚才在公园中转了一圈,今年很多立体造型不错,很新颖。”田先生告诉记者,即将举办的菊展让他很期待。在植物立体造型《熊出没》前,王先生一家正在合影留念。
  “此次菊展内容包括传统菊展、创意菊展、立体造型,菊花总量约5万盆,近100个品种。”承办此次菊展八家单位之一的山东孔孟市政园林工程公司的江雨伟经理告诉记者,菊展还设有植物造型、创意布展及小品15组,设置精致品种菊展3处,并展示塔菊、大立菊、盆景菊、悬崖菊等各类造型菊数千盆。
  记者从济宁市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本次菊展的主题为“幸福家园”,是2010年起连续举办的第四次菊展,旨在通过举办菊展,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创造高新区蓝天碧水的生态景观,增强广大群众“科技新城是我家,幸福生活靠大家”的意识。此次菊展西起济宁市科技中心,东至叶形晶体盒构架,以贯穿公园的塑胶道路为主要游览线路。菊展将一直举行至2013年11月20日,为方便广大济宁市民游园,廖河湿地公园提供多辆免费公共自行车(市民可凭第二代身份证在新世纪广场免费办理临时借车卡)。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