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公务员考试今起网上报名

2013-10-16 09:32 作者:贾凌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6日,2014年国家公务员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16日8:00至10月24日18:00。在所公布的招录计划中,涉及济宁共有47个职位、招录60人,招录总人数比去年增加9人,其中九成岗位仅限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报考。

16日,2014年国家公务员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168:00102418:00。在所公布的招录计划中,涉及济宁共有47个职位、招录60人,招录总人数比去年增加9人,其中九成岗位仅限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报考。

15日下午,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130多个单位计划招录1.9万余人。在所公布的招录计划中,涉及济宁共有47个职位、招录60人,

根据历年招考职位表,涉及济宁岗位呈递增趋势,其中国税部门是招录大户。具体为市中区、任城区国家税务局及其他10个县市国家税务局共招聘41人,招聘职位多为分局科员,从事税收征收管理或宣传、文秘工作。其他岗位则分布在济宁海关、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济宁气象局等。

虽然招录人数在递增,各岗位对学历或工作经验的要求也更加细化。如国税部门招41人,其中25个职位仅限本科学历人员报考,并多要求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限制学历的职位则要求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济宁银监分局招聘4人,仅限2014届本科学历人员报考。济宁市气象局招聘两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即可,但需要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招聘一名工作人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时间调整至180分钟,比以往增加了半个小时,是今年考试最大变化,这使考生拥有较为充裕的时间来阅读并透彻理解材料、以及材料背后所包含的观点、所反映的本质问题等。中公教育济宁分校负责人称,另外报考银监会、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的特殊专业职位的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务必将考点选择为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直辖市。

记者 贾凌煜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