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施工引燃沙发 酒店楼顶着火

2013-10-29 12:22 作者:甘倩茹 张冬梅 来源:齐鲁晚报
28日,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滕州华泰大酒店楼顶冒出了黑烟,并称当时有新人在此举办婚宴。从酒店门口的新兴路西侧可以望见华泰酒店四楼楼顶还有被烟熏过的痕迹,并有墙皮脱落。

本报枣庄10月28日讯(记者 甘倩茹 张冬梅) 28日,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滕州华泰大酒店楼顶冒出了黑烟,并称当时有新人在此举办婚宴。

记者达到现场时,华泰酒店已经恢复了平静。从酒店门口的新兴路西侧可以望见华泰酒店四楼楼顶还有被烟熏过的痕迹,并有墙皮脱落。在此参加婚宴的一位市民介绍,当时好像听到了警报声。附近居民王大爷则表示中午不到十二点的时候,楼顶就冒起了黑烟。“当时有明火,很快就被扑灭了。消防车也来了,不过当时火已经灭了。”王大爷说。

华泰酒店负责安保工作的宋先生领着记者到了四楼楼顶。他介绍,四楼平台上有广告牌的施工,施工过程中有温度较高的铁末掉到废旧的沙发上,引起了火灾。在通往四楼平台的门内,摆放着用过的十几个灭火器,并且地面上还有灭火的积水。在四楼平台上,墙体上被烟熏过的痕迹很明显。宋先生介绍,烟熏墙体下面原来就是一些废旧物品,还有一个旧沙发,就是沙发引起了失火。“当时我收到楼顶冒烟的消息,冒了一身冷汗,人员这么密集。四楼由于一直没租,门都锁着,我带着几个人踹开门,拿着灭火器先控制住火势,又接上消防栓,不到十分钟就把火灭掉了。”宋先生提起当时的一幕,还心有余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