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婚戒定制正流行乐维斯求婚戒指受追捧

2013-11-04 17:25 作者: 来源:东方网

随着钻石文化的普及,一枚晶莹闪亮的钻戒成为当下人们追求的“宠物”。而对于即将步入婚姻的新人们,一颗浪漫的婚戒更是必不可少。而眼下人们不再是选择传统的方式购买钻戒,而是采用独特的定制模式。

 

图片来源于乐维斯官网(www.lovenus.cn),乐维斯实名制戒指:以我之名,冠她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

    缘何定制钻戒如此流行? 

    据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十大城市关于《80、 90后婚戒选择》的调查显示,5年前选择婚戒个性化定制的占2.4%,现如今已增长到25.7%。之所以定制钻戒这么火,是因为8090后的年轻人都想用独特的方式去表达对心爱的人一生的真爱承诺。

    在多种钻戒定制方式中,乐维斯实名制戒指最受恋人追捧,它不仅能体现恋人独特的创意,也能体现出对爱情的忠诚态度。

    乐维斯实名制定制成为婚戒风向标 

    乐维斯钻戒专注准新人浪漫体验和追求极致忠诚爱情观,这种模式不是简单的走流程、走形式,而是在钻戒代表永恒爱情的前提下,让实名制定制更能体现定制者对爱情的态度。正是这一理念让很多新人选择定制了乐维斯,下面就让我们听听他们对爱情的心声。

    “求婚戒指作为见证爱情与承诺的信物,希望它能够有专属于我们的特别涵义,实名制定制很特别,很适合我。”------- 将要求婚的80后小伙李先生;

    “我们结婚4周年纪念日就要到了,老婆的幸运数字刚好也是4,所以把这个镶嵌了0.4克拉钻石的戒指送给她,相信一定会给她一个惊喜。与其他珠宝品牌相比,实名制定制除了可以个性化外,更重要的是它有更好的内涵” --------为老婆准备生日的梁先生;

    “男友特意为我定制的钻戒,后来朋友说了我才知道原来还需要他实名制,感觉很浪漫也很神圣,很感动!” --------收到男友实名制戒指的刘小姐;

    “商场里的钻戒太大众化了,戴着也没有什么新意,而我就想选颗个性的,只专属我的钻戒。在乐维斯实体店定制尽管时间会长些,男友还是决定为我实名制定制这枚六爪的钻戒,按他的话说,乐维斯将见证我们的真爱承诺!”--------打算下个月结婚的韩小姐说道。

    实名制定制成 “乐维斯控” 

    乐维斯钻戒定制服务从钻石的甄选到精湛的工艺,再到个性的实名制,每一个环节都可以满足顾客个性化的需求。

    1、专业珠宝顾问

    在定制前,乐维斯钻戒定制顾问会为定制者做全方位的指导,从钻石4C,到款式风格,戒托材质,刻字,再到女友尺寸的精确度量……细心的指导让定制者更能深入的了解钻戒。

    2、个性化定制

    乐维斯聘请来自比利时的多位知名设计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审美观,设计出专属的款式,也可以根据定制者的要求设计款式,然后从上万颗的乐维斯裸钻库中筛选出独属于你的那一枚钻石进行镶钳。

    3、独特服务

    开通求婚专属页(免费开通专属的个性求婚页,你可上传背景图、背景音乐、自己与女友照片、也可以上传求婚表白语,爱情小贴士以及两个人的浪漫爱情点滴……)

    乐维斯,是情侣心目中的“求婚钻戒第一品牌”,它的每一枚定制均需实名制,寓意“以我之名,冠她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这枚实名制定制的钻戒就是见证彼此真爱的信物。当你为心爱的女神戴上这枚钻戒时,此生的真爱誓言便永远萦绕在她的指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