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王的汤烤立体火锅特色鲜明喜好随意搭配

2013-11-05 10:43 作者: 来源:中国网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句话倒是至今仍然适用。从古至今,要做到一个行业的状元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对于一个外行来说,要在一个从未接触过的行业里达到更好的水平,创造更好的业绩,这种难度还是非常大的。不过,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只要你相信自己敢去尝试,可能成功就那么容易实现。王的汤烤立体火锅,就是这样轻松的成就了赵先生的创业梦想。

 

  说起来,赵先生可实在不是一个善于烹饪的人。一直以来,赵先生都是在某公司做着一名会计的工作。不过连续六七年的时间下来,赵先生显然已经厌倦了这份工作。所以,赵先生最终还是选择自己开店创业。对于已经年近三十的赵先生来说,这样的决定自然是受到了家人的反对。毕竟,赵先生连一个良好的项目都没有,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如果把积蓄全部用来稿创业,还是要面临着很高的风险的。

  不过赵先生显然也不是一个意志不坚定的人。顶着家里的压力,赵先生深入考察了很多的项目,而最终,赵先生还是选择了王的汤烤立体火锅作为自己的创业起始项目。问到赵先生为什么会选择王的汤烤立体火锅,他认为,和其他的各种餐饮品牌和形式比较起来,王的汤烤立体火锅特色非常鲜明。第一是这种餐饮方式支持更多种就餐方式,食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随意的选择汤锅、香锅、烧烤、蒸锅等各种类型,再就是这种多层设计的锅体可以让大家围坐在一起随意的进行烹饪,增加了食客之间的互动,让就餐过程更加充满乐趣。

  王的汤烤立体火锅的这种特色,让做了多年会计工作善于精打细算的赵先生看到了无尽的商机。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赵先生深入的考差了王的汤烤立体火锅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感觉自己个人的力量也可以进行这个项目的尝试。因此赵先生才力排众议坚持选择,而最终赵先生凭借这个项目获得了全城第一连锁的地位支持。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