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实效至上 安婕妤教育磨砺“精兵强将”

2013-11-05 08:54 作者: 来源:中国网

 商场如同战场。进入21世纪,全球化浪潮滚滚而来,消费者需求亦不断变化,市场竞争日趋激励。面对新的大环境,企业要想生存和发展,就必须具备快速、全面、高质的学习能力。安婕妤始终坚持“教育为先”理念,以“实效实用”为导向,长期不息地致力于打造“学习型企业”。近日,安婕妤2013年第四期全员内训“知识盛宴”盛大开启,常态化的培训战略,安婕妤志在磨砺出“精兵强将”,夯实企业市场竞争力。

  注重实效实用 学习蔚然成风

  企业要在市场大潮中乘风破浪,关键要能灵活应对市场变化,随时调整自身的经营行为,并作出快速有效的反应,而企业的执行力来源于员工,取决于员工的技能。对此,安婕妤非常注重员工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满足不同岗位员工的培训要求,提高员工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安婕妤汲取国际尖端教育模式,不断丰富教育课程,创新培训方式,把培训纳入常态化管理,将培训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让全员培训收获实效。

  在课程安排上,安婕妤不断与时俱进更新课程,重视技能与实战的教育训练。以员工个人的责任感和价值感出发,促进员工想学、真学的积极性,让员工针对岗位提出不同的问题和调研课题,带着问题学,为寻找破解难题的方法学,为实践应用学。为此,安婕妤非常注重课件内容的更新以及与市场的匹配度。将知识转化为实用技能,为市场从业人员提供持续的动力。

  在培训方式上,安婕妤加强培训机制的建设,打造POWERCAM线上培训基地,专业培训讲师全年开展销售培训、促销培训、产品培训等,形式多样。并为员工提供了Powercam等先进的学习工具,鼓励全体同仁在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激发同仁们的活力与激情。

  “点、线、面”教育体系独领风骚

  知识就是力量,智慧创造财富。安婕妤始终紧抓教育培训,不惜投入巨大的资金和人力物力,同时也逐渐形成了以员工为基点、专业线和日化线两线并进、实用技能提升面面俱到的“点、线、面”教育体系。

  员工是企业的基点,安婕妤坚持对员工负责,致力于让每一位从业人员成为懂技术、精专业、善动手、能管理的综合性高级人才,乃至成为拥有领导力、执行力、创造力和人格魅力的行业领袖。

  专业线和日化线两线培训各具特色,既各行其道,又并驾齐驱。专业线以“大讲堂”的形式,让员工精准把握流行和时尚的潮流,熟练掌握新仪器和手法,并善于与客户打交道,以最大化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最高品质服务,通过高度满意让顾客认同品牌的价值,其课程设置的合理性、科学性,对潮流的把控度和对细节的追求使得安婕妤专业大讲堂成为当前行业最为瞩目的热门亮点,备受市场推崇。日化线则以“店长训”的形式,让学员驾驭精准营销必胜法宝,特别擅长利用安婕妤特色的日化沙龙会、会员制平台,学会对终端消费群体细致入微的维护,提升顾客的感知价值,提高市场的运营能力。

  实用技能提升面面俱到。员工成长成才,除了自身的刻苦努力外,还需要充足的培训提升,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安婕妤将全员内训纳入企业人力资源体系,每一季度都会为企业员工开设培训课程。同时,安婕妤强大的市场终端就是员工施展才能的“大舞台”,确保员工的主动创造性能得充分发挥,为员工撑起一片成长的蓝天。

  企业教育培训是一项不易立竿见影而又投入庞大的长期工程。在浮躁的社会和市场中,很多企业往往不能持之以恒,然而安婕妤却从未懈怠,高举教育为先旗帜,激发公司全员持续高涨的学习气氛和热情,学习求进,自强不息,淬炼“精兵强将”,打造王者之师,在业界可谓凤毛麟角。

来源:http://gb.cri.cn/27824/2013/11/04/6931s4308381.htm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