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燕京啤酒打造金色品质

2013-11-06 14:42 作者: 来源:中广网

 金色却常常被人认定为品质与价值的标志,金色,是啤酒的颜色;金色,也是一种最辉煌的光泽色;金色,是太阳的颜色。有人说金色是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是高贵与品质的象征。燕京啤酒发展至今31年,成为中国最大的啤酒企业之一,进入世界啤酒产销量前八名,与燕京啤酒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信念不无关系,也正是如此,燕京啤酒保证了“金色”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任何阶级的爱酒之人,都给予燕京啤酒高度的评价。

  如今的燕京啤酒走上了国际啤酒平台,比起以往,要面对更多的国际竞争,尽管如此,为了打造“金色”品质,燕京啤酒永不满足现有的成就,还将继续保持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争取把工艺、技术装备水平做强,使之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也把品牌做强,使燕京成为世界啤酒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把市场网络做强,掌握竞争中的主动权,把经济实力做强,使每年资本积累2亿元以上,给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的资本动力与资本保障。

  不做土豪派 力求品质如金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美女律师伍淳雅在微博上的一句调侃,造就了这句网络流行语。而iPhone 5S上市,最受欢迎,最被热议的当属金色版,被人戏称为“土豪金”,叫价至一万元。金色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颜色,各地与“金色”有关的事物被纷纷挖掘出来,诸如建筑、浴缸、麻将、高跟鞋、金衣、面膜、粽子等,被冠上“土豪金”之名。

  对于燕京啤酒来说,立志要打造的金色,是品质的“金色”,而不是只有钱却没有品位的土豪“金”。

  保证稳固可靠的质量,才能让燕京啤酒的消费者对燕京的产品坚信不“移”。燕京啤酒坚持国际标准组织生产,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只要有一瓶质量不合格的酒,就当作百分之百不合格来对待。在产品口味上,燕京啤酒在保持风味稳定、巩固的基础之上,尝试开扩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要。

  在把产品做好,打出“金色品牌”的路上,燕京啤酒力争在2015年使啤酒产销量达到800万千升,进入世界啤酒前六名,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大型啤酒企业集团,同时也积极开扩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实现燕京品牌的国际化提升。当然,燕京啤酒也立志培育新的增长点,按照“一业为主,相关发展”的战略,向矿泉水、饮料、生物食品、生物制药领域进军,并且成为这些领域当之无愧的强者。不做只有钱的土豪,更要有金色品质。

来源:http://rw.cnr.cn/cs/201311/t20131106_514052152.s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