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图片文章

张晓龙做客《康熙》(图)

2013-01-18 11:14 作者: 来源:中经网
随着《甄嬛传》在台湾、大陆两地的热播,因成功出演“温太医”而迅速走红的中戏副教授张晓龙,受邀录制的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将于今晚播出。节目中,装病的“熙妃”小S不仅赢得张晓龙的公主抱,现场更是大吃林志玲的醋,笑料百出。

小S获公主抱

   中国经济网娱乐讯 随着《甄嬛传》在台湾、大陆两地的热播,因成功出演“温太医”而迅速走红的中戏副教授张晓龙,受邀录制的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将于今晚播出。节目中,装病的“熙妃”小S不仅赢得张晓龙的公主抱,现场更是大吃林志玲的醋,笑料百出。

小S装病


“熙贵妃”娇嗔装病求“温太医”把脉

据悉,主持人小S,也是铁杆甄嬛迷,当期节目中更是化身“熙妃”却不改麻辣作风,连“温太医”都不放过,开场就要陈汉典宣温太医进宫替“熙贵妃”把脉,并故做“贵妃生病”说:“本宫最近就是乏,心乱得很”。各种胸袭搂抱接踵而来。甚至直接双手攀上张晓龙的脖子趴在其身上。没想到张晓龙从容以对,回答:“微臣失礼了”,聚精会神紧闭双眼用心的替徐熙娣把脉,成功接招。

“温太医”果断机智与小S斗智斗勇

节目现场火爆异常,小S把握时机,对腼腆的温太医“步步紧逼”,倒进张晓龙怀里:“太医我最近全身都软,快点把我抱到后宫去。”两人当场演起来,虽然被大吃豆腐,张晓龙倒是始终优雅不减,应对自如,更是顺势以“公主抱”方式抱起小S,令现场惊叫不断。一旁的蔡康永也大呼二人演的火热,简直没完没了,过足戏瘾。

徐妈妈也来到现场


小S假公济私徐妈妈热拥“太医”

张晓龙魅力非凡,不仅仅得到小S青睐,连许久未露面的徐妈妈,也专程为看“温太医”亲自抵达节目现场,得知徐妈妈为自己亲自来现场观看录制,张晓龙更是主动表达谢意,主持人小S“假公济私”让徐妈妈和张晓龙现场热情熊抱,小S还笑称“不抱白不抱”。张晓龙大方微笑,称其荣幸备至,逗的徐妈妈和小S合不拢嘴。

张晓龙现场送大礼


林志玲关怀短信“温太医”惨遭逼问

节目中,主持人蔡康永更是爆料,在张晓龙录制《康熙来了》前一天,圈中好友知名艺人林志玲更是热切的发来信息,叮嘱蔡康永“嘴下留情”不要穷追猛打,以为张晓龙招架不住小S的火热攻势,然而这一举动,却让小S不禁逼问张晓龙,在“温太医”心中她和林志玲谁最美,二者取其一,他要哪一个。本以为如此犀利的问题,张晓龙会难以招架,然而机智的“温太医”却见招拆招,从容以对的回答小S:“我一定会选你,毕竟我抱过你,我是个负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此番回答更是逗的小S当场喜笑颜开。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