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得益牛奶喝完拉肚子 送奶员:每年都有坏的情况

2016-03-11 14:03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莱芜的栾女士处于哺乳期,对牛奶很挑剔,为了喝着放心,她精挑细选,每天订购得益牌的低脂高钙奶,喝了几个月觉得不错。突然有一天,她发现牛奶喝着怪怪的,到底怎么回事呢?

  

  栾女士订购的牛奶都会冷藏,但依然发现变质现象(视频截图)

  送奶工作人员称每年夏天都会出现“坏奶”(视频截图)

  奶站裸露在室温下的奶制品(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莱芜的栾女士处于哺乳期,对牛奶很挑剔,为了喝着放心,她精挑细选,每天订购得益牌的低脂高钙奶,喝了几个月觉得不错。突然有一天,她发现牛奶喝着怪怪的,到底怎么回事呢?

  忠实用户订购得益鲜奶 五月起陆续出现变质现象

  栾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家一直订得益的低脂高钙杯奶,一天两盒。从今年五月份天气变暖开始,奶陆续出现变质现象。”这款新鲜牛奶都是当天送过来的,随后她会放进冰箱里保存,留待晚上饮用。

  栾女士说,一开始没有注意是变质,刚一开始喝是加热,尝不出来,以后喝完了时不时就拉肚子。发现牛奶出现异常情况之后,栾女士也向给他们送奶的工作人员反映过,“出现几次情况之后,我给送奶的人员打电话问是不是变质?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前期只能尝出来,后期就是味道也能闻出来。已经变酸了。”

  因为这件事,栾女士多方寻求解决办法,然而一直未能如愿。

  市民多方反映无果 奶站称最好再等等

  莱芜得益牛奶投递站送奶员回应说:“你们小区订奶,像这种包装,今年夏天坏了不少,不光今年夏天,每年都有坏的情况。”电话中,送奶的工作人员表示,一旦有人反馈过来有变质现象,她们一般会自掏腰包赔偿给客户,而补偿的这些牛奶什么时候公司返还给他们,只能是等待。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奶站方面的证实。

  莱芜得益牛奶投递站崔站长说:“你最好是等等。公司这块很麻烦,不是一个区域的事,每次去开会都催。”

  莱芜得益牛奶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回应是:“夏天这种坏奶就是挺多,奶得冷藏才行。那段时间就是很多坏奶,不是给你送的那样。”

  栾女士一直是得益牛奶的忠实用户,出现变质现象后,栾女士向送奶员、奶站、莱芜得益办事处等多渠道进行了反映,对这个事,得益牛奶会给出怎样的处理决定呢?

  得益赔偿一拖再拖 十包牛奶拖了两个月

  栾女士表示,像自己这样哺乳期,喝完牛奶需要给孩子喂奶,对大人孩子身体都有危害。得益没有尽到责任,既然提倡不添加防腐剂,那么是不是注意下如何保存。

  栾女士的父亲也表示,得益牛奶这个品牌在全国做的很大,以后小问题、质量问题一定要注意,涉及到孩子健康成长,我们对得益牛奶信誉度很高,出现这样问题我们是不愿意看到的。

  从9月22号给客服打电话开始算,近两个月的时间了,得益方面至今没有给出实际的赔偿行动。栾女士说,到现在为止,奶站客服没有跟自己联系。

  送奶员也表示:“去年一个也没来,今年不孬,那天来了一个,给我补了十几个。说给你给你,不就是自己吃亏了算完。很麻烦,光电话费就比奶钱多了。”

  为了解决问题,栾女士找过送奶员、找过得益牛奶的投递站、向莱芜得益牛奶办事处也多次反映过,对方都表示向上级反映,让继续等待。栾女士和记者一起找到了牛奶投递站,屋内一个打开的冰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开着不容易坏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午他们去幼儿园卖,因为孩子都嫌凉,夏天才开冰箱,“刚才那个小孩,买回去都用热水烫烫。”

  冰箱里就是奶站没送完的各种牛奶,按照包装上的贮藏条件,需要2到6度的低温环境。而事实上,室温无法达到低温的要求,这些鲜牛奶就直接裸露放置。

  “香蕉、草莓都是纯奶,纯奶保存不当易变质。二区坏的是哈密瓜和草莓的,低脂的我不敢分,两个奶,老是一个坏的一个好的。”据崔站长说,目前得益企业已经答应补偿给栾女士十盒牛奶,因为涉及到多个业务科室,她无法确定具体的补偿时间。

  质量投诉变服务投诉 究竟有什么区别?

  崔站长解释说:“咱们急的了不得,上面有流程,一道一道,来到这里费事了。”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崔站长现场拨打了得益企业的客服电话。客服的答复是“已经填单子了,这种事情我们可以不予处理,因为这是一个服务投诉。”质量投诉成了服务投诉?客服回应“这个我们没有说过是质量投诉。”

  客服人员答复说,栾女士的投诉已经受理,奶站可以先行赔偿了。不过,让栾女士不解的是,牛奶变质的投诉变成了服务投诉,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崔站长告诉栾女士,服务投诉罚送奶员20,站长30元,业务50元,经理100元,还有大区,还有总管,转成服务投诉就是这样。有时候就是解释不通。

  作为一家大型现代乳制品企业,处理问题的机制如此不通畅,怎么对得起消费者的信任?细节决定成败,企业应该想想到底是哪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对于这件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