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风景在路上!济宁城区10条主干道即将补绿完工

2016-04-19 10:52 作者:李姣 来源:济宁晚报
4月18日,市园林管理局在济宁中心城区范围开展的道路绿化提升集中月活动即将结束。“3月下旬到4月底是补植提升绿化的集中活动月,这次活动分为10个工作组,对市直管红星路等10条主要道路行道树缺株和绿化带断垄、裸露地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4月18日,市园林管理局在济宁中心城区范围开展的道路绿化提升集中月活动即将结束。

  截至目前,已补植乔灌木5155株,在声远舞台西北角、仙营绿地种植时令花卉1000余平方米,清除道路死树枯枝27车,城区道路绿化缺株断垄现象得到有效整治,极大改善提升了道路绿化景观,为市民提供了生态和谐的出行环境。

  “3月下旬到4月底是补植提升绿化的集中活动月,这次活动分为10个工作组,对市直管红星路等10条主要道路行道树缺株和绿化带断垄、裸露地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排查后对绿化苗木缺损情况及裸露土地位置、面积进行了细致的摸底统计,精心编制绿化提升方案,调集绿化苗源,调配工程机械,为道路绿化提升进行了前期准备。

  4月份以来,园林绿化养护人员连续一个月对城区红星路等10条道路及沿线公园、街头绿地、道路节点的缺株苗木进行全面补植,对绿化带断垄进行集中补栽,对道路行道树死树枯枝进行修剪移除,并对道路裸露地块进行了绿化种植。

  目前,城区洸河路、常青路与共青团路等路段的道路绿化补植正在紧张进行,多数路段已经完工,预计4月20日前全部完工。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