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青年议事厅”活动

2022-06-02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迪 济宁报道

  近日,泗水县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青年议事厅”活动,青年检察干警围绕学习贯彻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调研济宁讲话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并结合“争创省级创新示范院我怎么干”进行座谈交流。泗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弘受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青年检察干警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理想、谈体会、谈措施,提出意见建议,分享认识感悟。“以坚定远大的理想,一直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高尚美好的情操,培育品德;以锐意创新的激情,投身实践;以艰苦扎实的奋斗,成就人生。”李弘检说。

  与会青年干警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陈勇检察长讲话精神,按照泗水县检察院党组“一一三三”工作思路,对照“争先进位”总体目标,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擦亮新时代青年检察人忠诚奉献“底色”、专业极致“亮色”,依法能动履职,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中展现青春作为,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