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从点滴做起 济宁银行助力创城再加力

2019-11-15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凡)当前,正值济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的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济宁银行全行齐动员,做到人人参与,从点滴做起。

  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指出,作为济宁人自己的银行,济宁银行更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思路,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按照市创城办和银保监分局要求,对标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梳理问题,厘清责任,不能出现死角盲点。要全行齐动员,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做到人人参与,从点滴做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行各级领导、各部门要加强日常督导,以良好的成绩迎接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的测评。

  11月12日下午,济宁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汝亮,办公室主任刘君带领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到市区营业部、共青团、市中等十个支行网点检查、督导创城工作。实地查看了营业网点基础设施、便民服务设施、营业区域环境卫生、LED 屏公益广告播放情况、门前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管理、残障通道、营业厅志愿者服务、公益广告布放、禁烟标识等情况,督导各营业网点做好文明规范服务。每到一处,都严格按照市创城办和银保监分局要求的标准进行检查,对不足之处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各营业网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

  随后,陈振勇一行到包保网格越河街道西大寺社区和竹竿巷社区越河北街路长制巡查路段,看望创城在一线的干部员工,认真听取街道、社区创城点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走街串巷,详细查看各项创城工作取得的进展效果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困难,与社区领导共同商议,现场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保障各项创城工作全面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