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天南地北济宁人

济宁女孩孙文慧获2015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季军

2016-01-25 18:05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去年12月在沈阳举办的2015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上 出现了一位济宁姑娘的身影,她凭借自身超强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一举夺得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季军,她的名字叫孙文慧。在外人看来,命运似乎特别垂青这个年仅17岁的女孩,但没有人知道,为了自己所痴迷的T型台,孙文慧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与汗水。

获奖资料图

       2015年12月在沈阳举办的2015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上出现了一位济宁姑娘的身影,她凭借自身超强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一举夺得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季军,她的名字叫孙文慧。在外人看来,命运似乎特别垂青这个年仅17岁的女孩,但没有人知道,为了自己所痴迷的T型台,孙文慧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与汗水。

       7岁时许下愿望,要成为T台上最耀眼的星星第一次登台走秀那年,孙文慧只有7岁,上小学一年级那年,培训班老师选了她参加济宁某公司的模特走秀活动。前一天晚上,小文慧兴奋得几乎一夜没睡觉,一件件地换衣服,一遍遍地排练,因为对这个1岁时已经开始学习舞蹈的女孩来说,没有什么比登台表演更让她兴奋了。

       节目一个一个进行着,终于轮到小文慧她们一组上台了。站到台上,小文慧才发现,这种被镁光灯聚焦、观众注目的感觉真好。一瞬间,小文慧就彻彻底底地喜欢上了这个舞台,尽管那个时候小文慧还不知道 T 型台的概念。

      “我一定要成为这个舞台上最耀眼的星星。对一个7岁女孩说的话,当时很多人并不以为然,认为只不过是一个孩子随便夸口而已。但事实证明,大家都低估了这个追梦女孩的勇气和毅力。

       很多人并不知道,魔鬼身材都是通过魔鬼般训练换来的。尽管孙文慧说自己是个怎么吃也不长肉的人,但她却从未放纵过自己的嘴巴。对于巧克力、蛋糕和薯片之类零食,她严格控制自己不去触碰。由于长期控制饮食,她的胃时常隐隐作痛;为了加强锻炼,平日里她都是骑自行车训练、上下学。

       十年艰辛付出没有白费,孙文慧在模特表演上日趋完美,举手投足之间颇有名模的范儿。更难能可贵的是,孙文慧的表演仍然保留着清新、淡雅、靓丽、自然的本色,被喜欢她的观众赐予长腿欧尼的称呼。

       去年17岁的她拿到全国季军,未来想挑战更高舞台去年,17岁的孙文慧加入济宁育才中学学校风尚MT”模特社团,凭借着良好的功底和表演经验,几个月后,孙文慧便被推荐成为社长。课余时间,身高近1.8米的她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演出,并慢慢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风尚MT”模特社团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社团,孙文慧也多次被评为优秀社团成员。

       就在这时候,一种寻找更大舞台证明自己的念头在她心中产生。说来也凑巧,孙文慧暑假期间跟着妈妈去北京参加活动时,偶然碰到了苏莎女士(中国模特之母,担任着国际评委、首都老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大赛总评委。从事模特行业20多年,培养出许多优秀的模特和演员)。让孙文慧料想不到的是,还没有等到自己开口求教,苏莎便让孙文慧走了几圈、做了几个动作,并当场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基本功扎实,身材比例相当好,两条大长腿很迷人,好好训练一定会有很好的未来。随后,苏莎推荐孙文慧参加正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十二届全国推新人大赛模特组全国决赛。最终,孙文慧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全国决赛金奖。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