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金乡要闻 > 金乡要闻文章

金乡县环卫局统战信息工作实现"三个转变"

2015-12-09 09:38 作者:徐仰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市容环卫局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树立统战形象、打响统战工作品牌的重要抓手,该局多措并举加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实现统战信息工作的“三个转变”。
    大众网济宁12月9日讯通讯员 徐仰晨)市容环卫局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树立统战形象、打响统战工作品牌的重要抓手,该局多措并举加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实现统战信息工作的“三个转变”。
    信息收集方式由“等米下锅”向“找米下锅”转变。根据县委统战部关于信息工作的新要求,改变以往坐等信息的做法,主动出击,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挖掘、整理、编辑有价值的信息,适时反映统战系统各项工作新进展、新经验、新做法、新问题、新观点。
    信息工作效果由反映工作向推动工作转变。该局把信息工作作为锻炼干部、推动统战工作的有效载体,动员全员参与信息工作,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创新思维能力、总结概括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同时,该局统战信息部牢固树立“取它山之石,强自身之本”的理念,积极搜集网上外地工作经验性信息和建议性信息等,推动基层环卫统战工作的目的。
    上报信息的态度由被动向主动转变。县委统战部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全县信息工作制度,调动了该局信息员工作的积极性,从而促使环卫局统战信息员自觉学习研究上级文件精神,自觉参与各类会议和活动,自觉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自觉撰写信息,形成良好的信息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