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企业招商

金乡县对镇街园区招商引资调研督导工作有序开展

2015-11-12 14:2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8月12日—14日,县政府副县长杨凯、县政协副主席孙和平分别带队赴各镇街及开发区、化工园区、食品园区、商贸物流区、信息产业区开展为期三天的调研督导,主要是调研各镇街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及离职驻点情况,协助解决招商过程及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81214日,县政府副县长杨凯、县政协副主席孙和平分别带队赴各镇街及开发区、化工园区、食品园区、商贸物流区、信息产业区开展为期三天的调研督导,主要是调研各镇街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及离职驻点情况,协助解决招商过程及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通过听取有关汇报和查阅资料,杨凯对各镇街招商引资工作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镇街在下步招商工作中,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从新角度寻新出路,瞄准重点产业,利用我县大蒜、辣椒等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招商;抢抓机遇、掌握主动,抽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深入招商一线与客商进行深入对接,着力引进规模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及时跟进在谈项目,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对于已落地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的排查摸底,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表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全力助推镇域经济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工业项目支撑。
     同时,孙和平对调研单位下一步招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县招商局班子成员及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