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企业招商

我县召开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15-11-12 14:21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全面了解我县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情况,谋划安排下一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和“大蒜节”期间签约项目及邀请客商有关事项,5月21日,县招商引资指挥部召开全县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杨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和平出席会议。

为全面了解我县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情况,谋划安排下一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和大蒜节期间签约项目及邀请客商有关事项,521,县招商引资指挥部召开全县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杨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和平出席会议

在详细听取各部门单位1-5月份工作汇报后,杨凯肯定了我县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他说,一是思想重视程度不够,个别单位缺乏走出去的精神,疲于应付行政事务;二是工作进展不平衡。单位之间招商工作开展已拉开档次、差距明显;三是缺少优质好项目,对接的项目中虽然有一定数量的大项目,但是绝大部分仅仅停留在联系洽谈阶段,没有实质性突破进展。无论镇街还是园区到位资金完成率与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招商任务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杨凯强调,要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真正走得出、住得下;突出重点区域,瞄准重点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坚持强化督导调度不动摇,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目标。

孙和平主持会议并就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对一季度镇街、园区招商引资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

随后,县招商局负责人对大蒜节期间签约项目及邀请客商有关事项进行了传达、部署。

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招商局、各镇街、开发区、化工园区、食品园区、商贸物流区及信息产业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