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企业招商

济宁市食品产业招商恳谈会福建泉州成功举办

2015-11-12 14:2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1月18日,由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金乡县人民政府和食品园区管委会承办的济宁市食品产业招商恳谈会在福建晋江成功举办。
       11月18日,由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金乡县人民政府和食品园区管委会承办的济宁市食品产业招商恳谈会在福建晋江成功举办。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石中和主持会议。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林清汉及泉州市部分企业家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招商恳谈会。
       周洪在致辞中向应邀出席恳谈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食品产业相关情况。他指出,济宁是一座区位优越、基础较好的城市,具有与泉州各企业合作的坚实支撑,三条铁路、京沪高铁、四条高速公路和四条国道在境内交织成网,济宁机场开通了至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15条航线,交通十分便利;济宁是全国重要的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食品产业快速发展,具有与泉州各企业合作的产业基础,粮食、畜产等物产丰富,已形成了以生物制品、粮油加工、果蔬加工为主导的食品产业体系,全市有850万人口,周边150公里内辐射一亿多人口,销售市场巨大;同时,济宁还是一座崇礼尚义、重诺守信的城市,具有与泉州各企业合作的良好环境。济宁人民长期受儒家思想的浸润熏陶,素来崇礼尚义、重诺守信、民风淳朴,特别是金乡作为诚信文化“鸡黍之约”的发源地,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全力营造一流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法制环境、诚信环境和人居环境,亲商、尊商、爱商氛围非常浓厚,投资创业条件和企业发展环境十分优越。
       董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区位交通、历史文化、资源特色和园区发展等有关情况。她指出,泉州是福建省乃至全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泉州市食品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卓越的管理团队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发展食品产业的美好前景,也为我县食品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特别是在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晋江食品协会的大力帮助和推动下,我县与泉州的交流联系日趋紧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为推动两地食品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董冰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济宁食品开发区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她表示,金乡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让泉州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恳谈会上,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先后与泉州金百利包装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省新康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李振)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