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刘章箭到水云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5-12-02 11:10 作者: 来源:
     11月29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章箭到水云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士民,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桂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洪祥,县政府副县长张念雷陪同活动。
     在项目施工现场,刘章箭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察看工程质量,向施工、设计人员提出了意见及要求。
     刘章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优化经济结构、构筑高端产业高地、增强综合实力的具体抓手,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基础,是保民生、促和谐的重要保障,是金乡实现跨越发展、赶超发展的强力引擎,更是决战四季度的重中之中。
     刘章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重点项目考评,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随时掌握项目建设的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增加责任感,相互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主动抓、认真抓,把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保证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倒排工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加大工作力度,多方筹措资金,提供强有力保障;超前谋划、超前安排、超前运作,紧抓当前利于时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魏晗)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