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企业招商

金乡县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2015-11-12 14:2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6月14日,在2015中国金乡农产品(大蒜)博览会开幕之际,我县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让全国各地客商实地了解、感受金乡浓厚的创业发展氛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614,在2015中国金乡农产品(大蒜)博览会开幕之际,我县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让全国各地客商实地了解、感受金乡浓厚的创业发展氛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县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付元琦,郫县豆瓣行业协会秘书长钟家权,中国商报主编、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特聘研究员曾叔云,延边井冈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哲等与会客商参加活动。

董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金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简要介绍我县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区位优势、资源特色、园区建设等情况后,董冰说,金乡干事创业的环境十分优良。金乡的建设发展历程告诉我们,环境既是竞争力,也是生产力;抓环境就是抓机遇,优化发展环境就是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近年来,金乡全面推行政务公开,落实并联审批、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全程帮办和涉企“一费制”、责任追究制,坚决查处“三乱”行为,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让企业家在金乡放心抓生产经营、安心生活居住,广大企业和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始终位居济宁市前列,先后荣获全国首批法制建设示范县、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承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十佳县、金融生态文明县等荣誉称号。

董冰指出,开放引领合作,合作铸就辉煌。现在的金乡,不仅具有独特的资源、产业、环境等优势,而且还是鲁西南地区经济发展最快、发展潜力空间最大的城市,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投资兴业的机会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客商在这里生活打拼,实现了自我价值提升。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金乡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参与金乡经济社会建设中实现更大发展。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让所有前来金乡投资发展的客商朋友们都能获得丰厚的回报,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经过前期友好洽谈和积极对接,这次活动中有27个项目与我县达成合作共识,协议投资额达60亿元。

副县长杨凯主持活动。县领导孙和平、张思宝等参加活动。

期间,与会客商先后到新城区中央商务区、金平湖、凯盛农产品物流园、鲁特电工、梅亿电动车、成功纤蒜等地实地参观,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城市开发、生态治理和各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情况。各园区和部分客商代表在会上发言。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