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企业招商

胡集镇精心谋划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2015-10-09 15:26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期以来,济宁市金乡县胡集镇精心谋划、统筹整合、狠抓落实,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

       大众网济宁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怀谦 尚卓莹)近期以来,济宁市金乡县胡集镇精心谋划、统筹整合、狠抓落实,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这个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宣传办、党政办、财政所、文化站、环卫办、农技站、团委、妇联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实行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靠上抓,业务主管部门具体抓责任制;实行指挥部工作体制,对工作任务量化分解、层层包保、分线作战;制定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规划,着力打造以西部“回”垂钓、餐饮休闲区,南部百果采摘体验园为主的、相互龙山”旅游风景区,北部白梨瓜生态观光采摘园,东部“丽水家庭农场融合发展的胡集镇“文化观光旅游圈”。 

       目前,该镇投资70万元、占地60亩的高标准观光采摘园已完成农作物清茬,近日开展深耕,并实施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钢架大棚建设材料正在采购中。总投资500万元的回龙山旅游风景区项目,9月18号已完成项目建设的招投标,近期将开工建设。胡集镇特色果品观光采摘园、丽水家庭农场正在完善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