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问政金乡

王其峰来金乡县调研枣菏高速公路金乡段建设情况

2017-07-06 16:31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7月6日,省交通厅副厅长王其峰冒雨来金乡县,对枣菏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李中文陪同活动。

  7月6日,省交通厅副厅长王其峰冒雨来金乡县,对枣菏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李中文陪同活动。

  王其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枣菏高速公路项目兴隆镇大棠树村施工现场,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就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主汛期,项目建设方要在天气晴好时,上足机械和人力,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抢抓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如期完成枣菏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任务。同时要积极主动处理好与沿线群众的关系,切实维护沿线群众利益,努力构建“路地和谐”关系,不断提升文明施工水平,树立项目建设良好形象。沿线党委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压实各方责任,全力破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攻坚项目建设,确保枣菏高速公路按照时间节点建成通车。

  据悉,枣菏高速公路在我县全长约30.4公里,途经化雨、兴隆、鸡黍、马庙四个镇。该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0米。目前,枣菏高速公路金乡段兴隆镇部分搅拌站完成建设,梁场钢筋加工场地基和钢筋棚完成建设,计划7月10日完成钢筋加工场全部建设并开始投入使用。加固土桩和挤密碎石桩试验段施工全部完成,目前等待检测结果。

  县交运局、公路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程建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