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问政金乡

金乡人社局积极做好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申报工作

2017-08-10 14:53 作者:丁军立 来源: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求,服务人才强县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年来,县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充分发挥职称评审这一人才评价的重要手段,最大限度释放和激发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我县用人单位选才用才做出积极贡献。

  为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求,服务人才强县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年来,金乡县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充分发挥职称评审这一人才评价的重要手段,最大限度释放和激发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金乡县用人单位选才用才做出积极贡献。

  一是遵循人才成长规律,以品德、能力、业绩为导向,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方式,克服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的倾向,科学客观公正评价专业技术人才,让做出贡献的人才有成就感和获得感。二是认真落实山东省《关于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在乡镇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医疗卫生专业除外),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