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新闻聚焦 > 新闻聚焦文章

谁家的饭最好吃?“回家吃饭”喊你来战!

2017-09-24 08:13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广大厨艺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厨艺、分享拿手美食的平台,大众网济宁频道将于近期开播《回家吃饭》栏目,通过在市民家中进行视频直播的形式,分享济宁老百姓舌尖上的美味和温馨的家庭生活。

  大众网济宁9月23日讯记者 孔令俏)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广大厨艺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厨艺、分享拿手美食的平台,大众网济宁频道将于近期开播《回家吃饭》栏目,通过在市民家中进行视频直播的形式,分享济宁老百姓舌尖上的美味和温馨的家庭生活。

  自己有厨艺,家人都爱吃,就是没机会展示?《回家吃饭》栏目现面向济宁城区招募“煮妇”“煮夫”一展厨艺风采,并将举行网络投票评比,表现优秀的选手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

  据介绍,此次招募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不限技术,厨艺展示将通过手机视频现场直播的形式,主播走进“煮妇”“煮夫”家中,零距离体验式向广大网友呈现最真的做菜和试菜现场。菜品烹制以家庭常备菜为主,每道菜制作时长在15-20分钟左右。届时,我们还将邀请部分网友参与到直播中,近距离品尝来自“别人家”的拿手菜。

  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回家吃饭》直播见!

  报名咨询电话:0537-2372789 1875478167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