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兖州3年内将完成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

2013-10-28 09:36 作者:高杨 蒋兴龙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6日上午,兖州市教体局召开会议,针对2013年—2015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布局、校舍建设、装备条件配备等进行深入讨论,征求意见,初步通过了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项目。

大众网济宁1028日讯(见习记者 高杨 通讯员 蒋兴龙)26日上午,兖州市教体局召开会议,针对2013年—2015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布局、校舍建设、装备条件配备等进行深入讨论,征求意见,初步通过了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项目。兖州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国主持会议,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各镇教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为全面实施《山东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校舍标准化建设工程》,深入推进兖州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兖州市教体局结合该市义务教育学校布局、校舍建设和办学设施现状,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论证,拟定了兖州市20132015年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计划。按照计划,到2015年,兖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项目80个,包括城区十五中新校区等5处学校新建、军民学校扩建、文化路小学东校区改建等21项工程;农村59处学校改建、迁建工程,以及部分学校田径场篮排球场建设和电教仪器、音体美卫、图书配备工程,消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消除旱厕,改善师生就餐住宿条件和校舍条件、设施装备条件,规划建设资金47799.15万元。

工程完成后,兖州市将形成独立初中8处、九年一贯制学校11处、完全小学39处、教学点22处的义务教育办学规模,该市80处义务教育学校全部达到山东省基本办学标准。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